分享一个专业电子竞技游戏中参数设置的网站

       自己之前玩 CSGO 设置准星都是直接订阅 STEAM 上的创意工坊地图来一键修改的,后面发现太麻烦找到了一个能直接下载各个职业哥的准星、按键等游戏设置参数.
       这家网站上的除了有 CSGO 的也有一些其他游戏的设置参数(包括 PC 硬件的选择)可以作为一个参考选择适合自己的参数.

QQ--20190311093234

       他们研究专业玩家的设置,上面会有更全面详细的数据统计,全面的指南。包括电>脑硬件,都会有备注。也可以通过搜索,寻找你想要的职业哥参数。

2.png

       点击 CONFIG 下载 CFG,对此就不再说明如何使用 CFG 了,请灵活运用身边的>搜索引擎。如果你觉得这个 CFG 有问题,可以在他们下方的评论中反馈给他们,>他们会及时的处理。

3.png

       当然他们也有包括一些硬件推荐,数据还是很全面的,可以做一个参考。

Prosettings 用于专业设置,评论和分析

创意工坊准星地图


分享一个专业电子竞技游戏中参数设置的网站
https://hinaryazan.com/2019/03/11/prosettings/
作者
Mkdm
发布于
2019年3月1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