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 PG279Q 显示器开箱

ROG PG279Q

前言

       上个月我的 LG 27UD68-W 四边角出现大范围的红斑,并且还会扩散。申请了售后,终于在 7月5号 JD 以维修时间过长为由给我 75 折退款了.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是不是 LG 27UD68-W 这个型号是不是有批次问题还是什么?我的朋友也出现了我一模一样的问题.

       后面一直头疼要换什么显示器纠结了挺长的时间,也有考虑过小金刚,也对比了 VA 屏和 TN 屏,最终还是选择了 ISP 165Hz 带 G-SYNC 的大金刚 PG279Q ,因为除了打 FPS 游戏,也经常看看电影这样,还是选择了一步到位。

包装

TIM--20190707014155

箱子,别看侧面很小。其实这个箱子特别大。但是它预装好了支架。支持壁挂式。

设置

image-3

       换好显示器后打开 PG279Q 面板进行设置 165 Hz ,选中菜单第一个的 “Over Clocking “ 勾选开启,然后对 “Max Refresh Rate” 的值进行设置到 165 Hz .

       选择完后还需要再按一下确认键,否则一会 NVIDIA 控制面板不会显示 165 Hz ,确认后他会提示你启用 165 Hz 需要重启显示器,选择 “确定” 它会自动重启.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们打开 “NVIDIA 控制面板” 的更改分辨率,找到刷新率中的 “165 Hz” .然后顺便打开设置 “G-SYNC” 选择启用并设置为以窗口和全屏模式启动即可.


ROG PG279Q 显示器开箱
https://hinaryazan.com/2019/07/07/pg279q/
作者
Mkdm
发布于
2019年7月7日
许可协议